欢迎光临《巴中之窗》

设为首页|收藏本站|订阅本站

首页 | 美食 | 娱乐 | 旅游 | 财经 | 科技 | 数码 | 家电 | 家居 | 房产 | 汽车 | 教育 | 健康 | 时尚 | 影视 | 百科 | 购物 | 商讯 | 八卦
当前位置:主页 > 巴中之窗 > 新闻 > 正文

听我的!买它!澳植医研面膜必须拥有

2019-10-11 16:15:09 来源:互联网 我要投搞

好像是从去年开始,医美面膜的风突然很大,功效也被吹得天花乱坠。之后我跟风入了敷尔佳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、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和AussieLabo澳植医研超渗透补水修复面膜。下面跟各位小仙女说说我的使用感受,个人强推澳植医研啦,真的不试不知道面膜能有这么好用,贵也有它贵的道理,现在就努力攒钱回购中……

我的皮肤属于冬季混干、夏季混油,鼻翼两侧有黑头,额头、下巴经常长粉刺,但皮肤本身偏白。当时决定入医美面膜的主要原因是,我个人比较喜欢成分简单的护肤品,也不喜欢护肤品有香味什么的,而且医美面膜没有像成膜剂、增稠剂之类的添加剂,比较安全。

从味道上来说,三款面膜都没有香味,很多人说可复美难闻,我个人觉得还好。从面膜材质上来说,我最不喜欢敷尔佳,材质真的很一般,而且非常大,不太贴合,感觉有点浪费,而且敷尔佳号称“玻尿酸含量高达98%”,可能是夏天用吧还是其他什么原因,真的完全没有感受到补水这个强大的作用,T区每天睡醒感觉都可以“炒菜”了,所以敷尔佳绝对不会再入了。可复美的材质是三款里面最厚的,官方说可以敷30分钟左右,我用完两盒的感觉是,粉刺留下的小红印淡了些,但黑色痘印没什么变化,黑头也没有减少,补水效果倒是还可以,如果价格便宜一些的话可复美还是值得入的,不然真的不太划算了。

最后给大家安利下我最喜欢的澳植医研。澳洲护肤品一向主打天然有机,我对它们的好感度本身就很高。澳植医研作为澳洲高端的护肤品牌,除了贵一些没有缺点,只有惊喜。它虽然是片状面膜,但也免洗,贴合度非常好,敷完就睡,一点都不黏腻,也没有假滑感,第二天起床感觉皮肤状态超级好,完全不泛油光,用了一盒我额头和下巴的粉刺就再也没长过了,黑头也少了很多,现在偶尔姨妈期间冒两颗痘,过几天自己就消了,感觉黑眼圈都淡了很多,哈哈哈,效果真的肉眼可见的好!后来了解了下,澳植医研拥有专利技术6D Hyaluronic Acid(6D玻尿酸),生产标准高于国内化妆品10倍,高于国内医疗器械标准3倍,灰常严格,完全可以放心入!

(正文已结束)


免责声明: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,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!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,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!

全部评论:听我的!买它!澳植医研面膜必须拥有
搜狐网友:私欲° 7/m
评论:你要是嫁人,不要嫁给别人,也不要嫁给我

猫扑网友:寫不完的溫柔
评论: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,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

天猫网友:ぐ誰都不及妳い
评论:谁说我胖我跟谁急,我不就是有点肿么。

淘宝网友:清高 Demon,
评论:虎落平阳被犬欺、落配凤凰不如鸡 。

百度网友:身軆被我所用
评论:酒是穿肠毒药,色是刮骨钢刀,气是拦路猛虎,钱是卑贱之源

其它网友:要堅持到最後
评论:“高富帅官二代”这六个字,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。

腾讯网友:很二先生 #
评论: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:晚上不想睡、早上不想起。

复制链接 打印
上一篇:打算开启夏日大狂欢?这两款SUV可以帮你
下一篇:没有了